南北

锦依卫一枚

罕言

作词:प洛天七

星尘 洛天依

星尘:
卿可闻 几枪几剑阵法百转蜿蜒
卿可闻 几笔几画破镜孕灵飞仙
卿可闻 几言几语天道师授化谴
汝夸口放言珠玑多少话
莫敢放荡我少年
墨规严法民自忧
政变兵革国当难
英雄亦有烦心事
古来奴骨共谁戚戚然
又有几人知
君子守义并收利
囚人也笑我罕言
我且煮酒
取影佳人
不出山林拖把椅
听着不老泉

洛天依:
君不见 几进几出单骑舞刀游龙
君不见 几舒几皱抚扇天机运筹
君不见 几拿几放题名黄金榜中
汝满口胡言胆敢此成就
莫敢放荡我少年
只手翻探丹青册
覆雨抬座送臣入壶中
俯首刃血点滴饮入君喉
削骨做兵未老酒醒都楼
别离一笔当落坦荡荡
生杀债一趟
君子守义并收利
囚人也笑我罕言
命不由歇
卦算成缄
几债风流几债念
风雨华山巅

星尘:
人笑我罕言
晨暮钟鼓多少秋不绝

洛天依:
一言该当先
铁马冰河昼夜声染雪

合:
莫敢放荡我少年
少年壮志卫国先
国先有忧不容私杂念
杂念乱人我罕言
罕言心定肺腑坚

评论(1)

热度(15)